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祁东县铁塘桥水库联合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竟赛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祁东县水利局


本网讯通讯员陈炳成 管平洋报道: 为了增强安全知识的传播力、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守护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30日,祁东县铁塘桥水库、铁塘桥水厂、铁塘桥村委会、铁塘桥水保示范园联合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祁东县铁塘桥水库、铁塘桥水厂、铁塘桥村委会、铁塘桥水保示范园等参赛队共计20余人参加了竞赛。这次安全知识竞赛内容包括了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安全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隐患辨识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查了参赛队员们的安全生产知识。在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等环节的紧张角逐后,最终祁东县铁塘桥水库获得一等奖、铁塘桥水厂获得二等奖、铁塘桥水保示范园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掀起了学习《安全生产法》、《消防法》、《防洪法》等法律法规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了应急救灾安全意识,对推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