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衡阳市统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0-07-02 09:25

    7月1日上午,衡阳市统计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大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并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衡阳市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陈淼出席活动。
    陈淼全面总结了市统计局2019年以及今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年全局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振奋精神、团结协作、率先垂范、坚守底线的要求。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工作之首;二是把提高干部本领作为当务之急;三是把勇于担当作为选人之要;四是把从严治党作为守土之责。
    通过这次大会,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