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健要闻 >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来衡调研

来源:衡阳市计生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9 17:30

6月19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率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募集、宣传发动、项目申报及监管、抗疫公益活动等工作。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彭辉,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常务副会长袁金宏,市卫健委党委委员谢笃菊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工作高度重视、认识统一、行动迅速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对衡阳市计生协会长彭辉进行了慰问。

彭祥兴要求,要加强宣传发动,抓好部署落实,组织好“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依托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平台,服务困难计生群众,服务卫健系统困难家庭。

彭辉表示,市计生协按照祥兴理事长提出的要求,将切实抓好人口健康福利基金相关工作,进一步重视“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总结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宣传发动,提出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把好事做好、善事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