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健要闻 > 

市卫健委全面推进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6-24 19:04


6月17日,市卫健委召开本系统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市卫健系统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推进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会议下发了《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的工作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下一段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玉生在讲话中强调,市直卫健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的责任,要强化政治意识、底线意识、担当意识、求真意识;要突出重点,加大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推进力度,突出排查重点、统一工作流程、抓好制度规范,着力预防和化解廉政风险;要明确要求,确保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取得实效,要组建班子,明确责任;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要联系实际,服务大局。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长昌曙光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等方面,分析和讲解了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工作的具体要求。

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有关负责人、市卫健委科室(站、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