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健要闻 > 

七•一专题|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市卫健委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22:42

 胡绪阳走访慰问市卫健委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7月1日,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胡绪阳带着党组织的关怀,深入社区看望慰问市卫健系统离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英陪同慰问。



今年94岁的何辑伍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离休老党员,离休后在市老年大学学习书法、摄影等课程,摄影作品多次在省市等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2003年获“衡阳市最美老干部”、2015年获衡阳市“老年健康之星”称号。胡绪阳走进何老的家,关切地询问何老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他深情地对何老说:“您老是从战争年代浴血奋斗走过来的,为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并嘱咐相关人员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健健康康,安享晚年。

 

刘英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7月1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英赴部分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表达感谢与敬意!

 88岁的姜玉振是一位老党员,政治素质高,离休前曾任市卫生局副处级顾问,在得知他身患多种疾病需要人照顾后,刘英当场嘱咐工作人员要尽一切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罗国君患尿毒症十余年,家庭负担比较重,刘英关切的询问他身体近况、家庭情况,鼓励他要勇敢与病魔斗争,乐观阳光的对待生活,在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下共同渡过难关。在困难党员盛仁琪家,了解到盛老因患罕见的血液方面疾病,长期接受药物治疗,家庭生活困难,刘英详细了解了他治疗用药情况,并嘱咐中心医院相关领导要关心困难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老干部、老党员周广“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2017年前一直担任原计生委老干支部书记,积极组织老干支部学习、专题活动,所在支部曾连续获得“五好支部”称号。刘英听说周老近日身体不适,专程到病房看望。

 走访中,刘英强调,老党员、老干部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玉生,副主任刘景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