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群众"在行动:共筑文明城市 共享"品牌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车江铜矿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义务劳动)


   (通讯员 谭琳洁)为助力推进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弘扬"衡阳群众"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3日上午,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雁峰区车江铜矿社区联合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分单元的深入车江铜矿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共完成了150余份调查问卷,大幅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在宣传和调查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倾听、细致收集社区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合理化建议,争取当好基层群众的"调查员"、"服务员"。

随后,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义务劳动,携带环保袋、拾物钳等装备,并借助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的灰斗、扫帚,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散落在草丛的易拉罐、白色垃圾等生活废弃物进行逐一清捡、清理。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共捡拾生活垃圾十多袋,并将这些"战果"送到垃圾站集中处理。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坚定不移地践行群众路线,持续发挥"衡阳群众"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支持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参与"衡阳群众"品牌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