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信息 
衡阳等九市媒体记者齐聚广西贺州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 08:29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4月11日,中国衡阳新闻网、新衡阳、衡阳电视台、衡阳日报、衡阳发布等市级媒体应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委宣传部之邀,赴贺州市参加2018年五省(区、市)九市全媒体“双城记”贺州采风活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三天,通过邀请媒体记者深入景区景点开展采风活动,亲身感受贺州山水之美、人文之美、长寿之美,搭建信息互享、资源互推的交流平台,借助媒体传播优势,宣传贺州,推介贺州,促进贺州旅游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贺州地处粤湘桂三省(区)结合部,毗邻粤港澳大湾区,是广西对接东部和中部地区的重要门户和枢纽,是大西南东进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通道。

  据介绍,贺州市文化底蕴深厚,潇湘、岭南、瑶族、客家等文化相互交融多元发展,形成城市独特风情,同时,倚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贺州市园博园、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玉石林景区、黄姚古镇等著名景点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旅游度假。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衡阳、永州、郴州、韶关、清远、成都等九市的百余名媒体记者参加。活动期间,各媒体记者将走进贺州市园博园、玉石林公园、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及黄姚古镇等景点开展采风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