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信息 
湖南省委省政府要求妥善处理耒阳群众相关诉求
发布时间:2018-09-03 10:49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量:
字体:

  红网时刻9月2日讯,据记者了解的最新消息,湖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耒阳市部分群众聚集、反映学生相关诉求一事高度重视,作出批示,要求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衡阳市委市政府领导赶到现场调查处理。

  据了解,衡阳公安机关对依法采取了行政措施的41名现场人员,经过谈话教育后,已解除了相关措施。

  对部分学生家长提出的合理诉求,有关部门正在听取意见,进一步研究具体解决办法。省委省政府要求,对群众反映的诉求,都要认真听取、合理采纳,同时做好细致的思想工作,确保开学正常秩序。

  省委省政府强调,对此次事件中的违纪违规行为,将进行调查处理,确保社会正常秩序和稳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