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信息 
怎样预防 欺诈骗保行为?
发布时间:2020-05-26 14:28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本报讯为进一步树立居民医保法律意识,防范和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5月22日、25日,石鼓区青山街道船山路社区和西湖一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在辖区开展了以“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治病钱、救命钱、健康钱,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欺诈骗保行为侵害的是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挑战的是医保法治的公平正义,我们要共同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自觉维护医保基金的安全。”宣传现场,两个社区的“衡阳群众”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册,并结合生活中常见案例,向居民讲解怎样预防欺诈骗保行为,并就有关医保医疗政策进行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