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信息 
高速公路行驶,请别乱来
发布时间:2020-05-27 14:40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昨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召开衡阳高速运营车辆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决定开展衡阳高速公路运营车辆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时间为今年6月1日至12月31日,重点整治营运车辆在高速公路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规载货、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违法倒车、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长途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危化品运输车不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不系安全带、非法营运等易扰乱秩序和易肇事肇祸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针对以上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联合部署、联合执法、联合检查、联合宣传、联合督查等。

会议要求,各主管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部署。落实上级关于交通安全管理部门协同共治的有力举措,提高协同作战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另一方面,要规范执勤执法,加强信息报送。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同时,明确流程、突出重点、执法适度,并将典型经验做法及时总结上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