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 
2019全国“双创”周湖南分会场即将在衡阳市衡山科学城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10:57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今年6月5日至11日,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有关活动将在衡阳市衡山科学城举办。5月28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湖南“双创”活动周相关情况。湖南省发改委巡视员卓群,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艳阳出席发布会介绍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相关情况。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的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选择历史文化悠久、发展潜力巨大的衡阳市作为主办城市,并在省内开展一系列配套活动。活动周依托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由省发改委牵头主办,省科协、衡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目前活动周相关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本次活动还将通过启动仪式、主题展览、实施创新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峰会、数字双创活动周、双创人才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宣扬共创共享理念,弘扬创新创业创造精神,彰显创新创业创造迭代升级的新特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