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 媒体评论 
衡阳日报评论员文章 用非常规措施推进创卫
发布时间:2019-06-14 09:01      来源:衡阳广电网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日报评论员文章《用非常规措施推进创卫 二论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文章说,用非常规措施推进创卫,要求我们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等不得的使命感、输不得的紧迫感、松不得的责任感,争分夺秒、争先创优地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努力实现突破、寻求跨越。

  用非常规措施推进创卫,要求我们既狠抓重点,又补齐短板。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沉下心来、沉到一线中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单个突破、包干到底,以最强执行力集中解决一批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相信群众、依赖群众,充分发挥“衡阳群众”品牌力量。

  用非常规措施推进创卫,要求我们将短期整改和长效机制相结合。首先紧抓短期整改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紧密配合、互相支持,以坚忍不拔的韧劲与“问题不解决不罢休”的狠劲,迅速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其次建立长效机制不泄劲。要在机制上下真功,常态上求突破,分类推进、综合施治,不断探索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市容环境、交通环境持续向好。

  让我们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重点抓关键,把责任落实到位、把作风转变到位,确保创卫成功,从而为建设最美地级市和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