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市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8-11-08

   市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工作要求,  112日下午,市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在市政府二楼东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刘乔华等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严密部署,精心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做好了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李平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湖南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等文件精神。

李平率先对照《意见》,在多方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基础上,深入查摆自己在担当、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动员和鼓励大家提出批评意见。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联系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自我批评严格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预期目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激发了每位党员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市金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