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市金融办开展"衡阳群众,有你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0-05-18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社区爱国卫生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创文创卫,必须有我的浓厚氛围,2020年5月16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衡阳群众,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沿街分发衡阳市创文创卫工作宣传册,提升创文创卫宣传覆盖面。

沿社区人行道路,利用打扫工具,清扫路面上和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强化社区环境卫生。

      


入户社区,宣传填写创文创卫的调查问卷,加强衡阳市民对全市创文创卫工作的认知。

通过此次"衡阳群众,有你有我"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全市创文创卫结合在一起,使全体党员干部创文创卫的意识增强,社区群众对于创文创卫了解更深,为建设雁城最美地级市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