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市科技局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贯彻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和市委巡察办提出的整改要求,11月8日,我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李耀光副主任、市纪委市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谷利平副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黄长生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菲菲首先向大家宣读了《中共衡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围绕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局党组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科室以及整改时限,从指导思想、整改原则、整改目标、整改事项及措施、整改步骤及时间、组织领导及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罗春耀为落实《巡察整改方案》,就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整体把握、细化分解,有力有序推进巡察整改任务全面落实标本兼治、完善制度,力求在巡察整改工作成效上有所突破;强化担当,精心组织,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按期完成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后,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李耀光副主任就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服务、积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整改工作落实;杜绝形式主义,力保整改取得实效;严格执纪问责,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提出四点意见。


来源:组织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