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衡阳市科技局系统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政协纪检组四级调研员罗艳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军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罗春耀代表局党组作《2020年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工作报告》,总结局系统2019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 年工作任务。重点强调,抓好今年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在健全组织体系上持续用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要在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上持续用力;要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持续用力。

市纪检监察组罗艳玲同志代表纪检组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客观评价了科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対市科技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