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邹锟赴市科技局驻村扶贫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7日,衡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邹锟赴市科技局驻村扶贫点——衡南县茶市镇粮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邹锟首先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罗学明,详细询问其家庭、身体等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战胜困难。随后,邹锟实地调研了村产业扶贫基地,指出要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推进科技扶贫、产业扶贫。

邹锟在粮塘村村部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了市科技局驻村扶贫队、粮塘村村委、茶市镇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邹锟强调要充分肯定前期脱贫攻坚工作,继续传承和发扬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要继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强化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为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展示科技人的担当作为。

局党组成员黄长生参加调研。


看望慰问帮扶对象罗学明

实地调研村产业扶贫基地

召开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