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国省动态 > 

省科技厅召开2019年度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决策咨询暨软科学重点项目评审验收会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27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决策咨询暨软科学重点项目评审验收会。厅二级巡视员刘铁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评审验收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各课题组逐一汇报了各自研究成果,评审专家主要针对决策咨询项目要“可应用、可操作”等要求进行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应用的意见建议。

刘铁兵指出编制全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是科技厅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各课题组要充分吸取评审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研究内容确保研究成果能指导工作、可落地实施,为支撑我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下一步决策咨询项目要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创新型省份建设,聚焦湖南科技创新的难点、堵点进一步优化立项、管理、验收机制,充分吸纳、应用、汇报优秀的研究成果提高服务省委、省政府创新战略决策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省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