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衡南县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衡南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30日,衡南县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纪念和庆祝我党99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达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琼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经历的苦难和辉煌,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通过节日庆祝,让每一名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是以务实服务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会上还对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还对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总积分排名前十的学习之星进行了嘉奖。

最后,全体党员向党组书记递交"承诺书",庄重承诺要以民为本、服务民生,担当作为,以建设"五化民政"为目标,全面践行民政爱民的宗旨,为推进衡南民政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