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政局:加强市民政局党务工作 全面推动模范机关创建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上午,衡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局党务工作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议。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市民政局党务工作,创建“锻造最强执行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积极贡献。

周小风局长指出,2019年,局党委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抓党风、促政风、转作风,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周小风局长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扎实推进“锻造最强执行力、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民政干部队伍,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周小风局长提出,要举全局之力确保创成“模范机关”,并围绕创建模范机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创建模范机关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五化”民政建设的重要路径,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行动力执行力。要认真对标对表,紧盯重点难点,着力突出政治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工作实绩,把创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最强执行力狠抓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系统性实效性。要全面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明君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约百余人参加会议。(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