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中国共产党衡阳市民政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衡阳市民政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上选举产生衡阳市民政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市民政系统13个党(总)支部的9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衡阳市直工委有关批复,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邓明君、文凯成、汤杰、李晖、旷唯、邹智超、周建平7名同志为中共衡阳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文凯成、邓伟平、邹智超3名同志为中共衡阳市民政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邓明君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选举文凯成为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各党(总)支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共同开创我局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文凯成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