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推进会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2日上午,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推进会,全体局领导、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庆凡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廉政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廉政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和具体的安排。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指出,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是衡阳市纪委监委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之举。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周小风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排查防控化解廉政风险,根据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和“三定方案”所明确的职能职责,从“个人岗位、部门职责、单位职能”三个层面进行全面梳理,制作职权清单和权力运行流程图,查找每项权力运行过程中可能滋生腐败问题的风险点,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高质量确保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化解工作实效,为创建模范机关、推进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文凯成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