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9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6月19日,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府办屈会荣调研员主持仪式。杨龙金副市长、省农业农村厅执法监督处孙建国处长、聂建刚副处长、市农业农村局刘诗真局长、肖章平副局长、卢正世副局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喻金平组长,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肖兴主任出席揭牌仪式。建国处长、诗真局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梁长城支队长作了表态发言。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建国处长对揭牌仪式表示了祝贺,并对衡阳农业执法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大要案查办力度大、数量多,破获的假劣农药案被农业部选为十大经典案例之一,今年3月被评为首批“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创造了农业行政执法与司法有效衔接的“衡阳模式”;农业综合执法改革进展快、编制数量多、机构设置合理,为其他市州提供了可看可学的样板。最后提出了三点意见:希望衡阳市继续加快改革进度、更新执法理念、完善执法体系,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跨越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诗真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支队组建后,要牢记使命担重任、扎实工作创一流、主动作为树形象,全力打造一支信仰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农业执法队伍,切实树立好、维护好公正严明、清正廉洁、文明高效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衡阳农业行政执法工作的新局面。

梁长城支队长作了表态发言,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团结和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着力将支队建设成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优秀农业行政执法队伍。

仪式最后,杨龙金副市长、孙建国处长、刘诗真局长、喻金平组长共同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