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5两会专题  > 两会进展 
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02-08 10:14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月6日下午,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和特聘委员451人,因事因病请假21人,实到43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衡阳市政协领导李安平、肖长河、李平、肖长贵、刘日煊、李鹏飞、张亮、谢明芳、许云生、马俭平、黄保锦,衡阳市政协秘书长郑成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衡阳市党政军领导有:邓群策、谢宏治、谢恒斌、段志刚、罗东海、包昌林、廖茂雄、刘丽华、邓柯、何录春、贺小坤、朱玉萍、李慧星、苏营、王旭明、康强、周晓云、周学农、周辉斌、刘正兴、陈竞。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经伟、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孙承、衡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幸福、衡阳市委党校原校长范定生。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担任过正市级实职的老领导符棣华、陈伯槐、钟名智、刘增科,已退休的十届市政协副主席李万情,十一届市政协委员中副厅级以上干部欧阳大力、龚学余、陈世平、陈剑旄。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廖炎秋、肖长贵、许云生。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各项决议。

  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在会上指出,一年来,各级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通过广大政协委员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很多主题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推动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纯化社会风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巨大贡献。

  李亿龙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衡阳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发挥协商民主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把推动衡阳科学发展作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头等大事,把衡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变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自觉行动,动员全市上下共同出力,为发展献计、献策、献智,推动衡阳发展提质增效、行稳致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担当历史重任、要勇立改革潮头、要助推创新驱动、要密切联系群众、要提升履职能力,继续坚持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更宽的思想包容性、更大的实践创造力,为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履职实效,在中共衡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罗辉报道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