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5两会专题  > 两会进展 
刘丽华慰问“两会”期间坚持奋战的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6 14:02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月5日,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亲切慰问了“两会”期间坚持奋战的新闻工作者,对全市新闻媒体在两会期间的新闻报道给予了高度评价。

  两会期间,总有那么一群人穿梭在各大会场,奔走在各大街头,将老百姓的心声带到会场,将会场的第一要闻传递到老百姓的心中。他们默默无声奋战在一线,他们任劳任怨总站在幕后,紧绷神经时刻关注着两会动态,成为两会与百姓之间架起的信息桥梁。

  刘丽华称赞两会期间新闻工作者宣传衡阳有力度,有影响力,新闻报道给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觉,做到了有创新,有成效。涌现出来的一系列优秀新闻作品,很好地反映了群众的心声,做到了站在市民、站在民生的角度看两会,其精心策划和大胆创新体现了各新闻媒体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刘丽华希望全市各新闻媒体要注重策划,要再接再厉,做好两会的后续报道,通过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促进衡阳又好又快发展加油鼓劲。记者陈朝霞报道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