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5两会专题  > 两会进展 
衡阳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时间:2015-02-05 18:06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记者罗辉报道 2月5日上午,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会议听取了政协委员唐时明、向前、胡文星、刘炫伶,唐昭、许素珍、罗安宝的发言。内容涉及关于构建绿色住宅体系的建议、发展衡阳临空经济的建议、依法管理土地的建议、推进衡阳市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升级的建议、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产业、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等。

  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对政协委员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了很强的责任意识和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他表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政协委员们能勤学习、明方向,增强政治立场坚定性;敢担当、敢讲话,再上履职尽责新水平;畅言路、多协商,汇聚衡阳出彩正能量;转作风,强素质,树立为民务实好形象。

  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在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发言后表示,委员们的建议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衡阳市政府一定共同协商、一定认真采纳、一定全力支持。他希望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多调研、多建言、多监督,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副市长周辉斌,市政协领导李安平、肖长河、李平、肖长贵、刘日煊、李鹏飞、张亮、谢明芳、许云生、马俭平、黄保锦,市政协秘书长郑成华,已退休的十届市政协副主席刘国思,十一届市政协委员中副厅级以上干部欧阳大力、龚学余、陈世平、陈剑旄参加会议。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肖长河、谢明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