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6两会专题  > 两会进展 
刘丽华慰问奋战在“两会”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5 10:04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13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专程赶到林隐假日大酒店,看望慰问正奋战在“两会”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当日,刘丽华与大家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与祝福。刘丽华高兴地介绍,这次两会的报道,无论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都做到了有创新、有亮点,各媒体每天的新闻报道都很出彩,让市民们很好地看到了“两会”的盛况与代表、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的风采,四大家主要领导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刘丽华要求,衡阳“两会”议程已接近尾声,全市各主流媒体要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做好后面的报道,出色地完成这次“两会”宣传报道的任务。大家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准确把握好舆论导向。同时,要加强新闻策划,贴近委员和代表,准确地把他们积极建言献策的风采传播出去。

  刘丽华还表示,她一直把新闻工作者当朋友,乐意倾听新闻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今后能多向她提好建议,为衡阳市的宣传思想工作多出好点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