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09:36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元月13日下午,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通过表决,会议选举胡花云为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50人,实到414人,符合《政协章程》及其他规则规定的选举人数。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市政协领导李平、肖长贵、刘日煊、李鹏飞、张亮、谢明芳、许云生、马俭平、黄保锦、李安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已退休的十届、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肖长河、欧阳展之、李万情、刘国思,十一届市政协委员中副厅级以上干部龚学余、陈世平也在主席台就座。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许云生,黄保锦。黄保锦主持会议、大会首先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关于免去郑成华同志职务的决定》;并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办法》和《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指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并进行了选举。通过表决,会议选举胡花云为政协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