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委员风采:傅哲委员工作室帮助群众知法用法
发布时间:2017-12-18 09:22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见习记者王慧敏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农村群众学法知法用法,增强保健知识,密切与群众的联系,11月24日,衡阳市政协傅哲委员工作室全体政协委员联合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专家赴衡山县新桥镇开展义诊义捐活动。  
 
 

 


 
  活动当天,有200余名前来就诊的群众接受了免费的健康检查,现场还发放了300本健康知识手册;傅哲委员工作室还资助了16名来自新桥镇中心完小品学兼优的学生,共计8000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并邀请市政协委员、珠晖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德琼为镇干部党员群众主讲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现场接受法律咨询,为百余人答疑解惑。  
 
 

 


 
  侨联界别市政协委员傅哲表示,本次活动,不仅给农村群众带来了实惠,满足了农村群众医疗卫生健康知识的需求和他们不断增长的法律知识需求,也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据悉,2017年8月2日,傅哲委员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工作室是十二届市政协新创建的工作室,由傅哲发起成立,刘晓军、江红、徐志明3名政协常委,阳芳、刘东屏、王毅、李秀英、胡署辉5名政协委员共同参与。傅哲委员工作室揭牌后,工作室内各市政协委员通过走访群众、开展调研、处置民情等方式,努力做到听民意、释民惑、解民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