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7衡阳两会  > 两会图片 
周农参加常宁市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7-01-08 00:00      来源:衡阳广电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7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参加常宁市代表团审议,他要求,常宁要坚持工业强市战略,发挥生态优势和旅游优势,抓好精准扶贫,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常宁经济发展。

  与会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常宁实际,就工业发展、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周农在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后,以经济保持稳中有进、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城市面貌变化明显、民生福祉不断提升、换届选举平稳有序充分肯定常宁市的发展成绩。并指出,下一步,常宁要盯紧抓牢发展目标,借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的东风,抓好水口山、旅游经济、县域经济、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促进常宁经济发展。

  周农指出,常宁要坚持工业强市战略,把水口山打造成为全国、全省铅锌铜等有色金属加工基地,全力建好宜阳工业园等园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发挥生态优势和旅游优势,挖掘历史文化,抓好油茶、油菜、烟叶、茶叶等优势产业发展,培植龙头企业,调整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打造生态农业、品牌农业;要抓好精准扶贫,全面落实产业扶贫、安居扶贫等十项扶贫举措,抓好塔山脱贫攻坚主战场,持续加大力度,发挥示范作用;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村支"两委"换届工作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靠大家的努力,用开好"两会"的实际行动来重构衡阳政治生态,重塑衡阳新形象。

  衡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贺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孙承参加审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