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9衡阳两会  > 两会动态 
“两会”期间 衡阳首次举行为代表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09:2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国运昌隆逢盛世,家庭和睦乐天伦”“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1月9日晚,市人大代表释大岳等几位大师挥毫泼墨,给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记者在现场看到,离活动开始还有近半个小时,代表们就闻讯而来,向大师们讨要墨宝。

  “金猪拱户门庭富,紫燕报春岁月新”。拿到释大岳写的第一副春联,市人大代表邱江祁笑得格外灿烂,他表示这是今年“两会”给予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也希望借大师的祝福,祝衡阳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风调雨顺。

  考虑到代表们需要的春联多,释大岳在“两会”前就写好了600副春联、600个“福”字带到驻地。

  据了解,这是“两会”期间,我市第一次举行为代表送春联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