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9衡阳两会  > 两会动态 
郑建新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1-10 09:5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8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来到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界别、县(市)区政协主席、统战部长联合讨论组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廖炎秋主持讨论会,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秘书长夏平平参加讨论。   

  讨论中,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如何繁荣衡阳文化等内容,盛小平、左琼颖、朱鸿波、江春燕、刘忠平、王继斌、林乐伦、林新华、杨勇军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就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本土文化传承与发展、加强网络文化建设、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发掘和培养体育人才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郑建新认真记录大家发言要点,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郑建新说,衡阳是一座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未来要不断繁荣衡阳的大文化,不断提升精神文明程度,提升文化品位,真正彰显大城衡阳的气度与风采。 

  现场,郑建新还寄语文艺新闻出版体育界别: 

  ·要坚持正确方向、树牢文化自信,坚定对中华文化、湖湘文化、衡阳文化的自信,把衡阳文化守望好、传承好、并发扬光大,自觉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想问题、搞创作,时刻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 

  ·要深深扎根人民、自觉服务衡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准衡阳新时代发展的脉搏; 

  ·要倡导新风正气,建强精神文明,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最美地级市,助力全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文艺作品传递真善美、传递向上向善的核心价值观,树立新风尚; 

  ·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德艺双馨,以自身道德修养、言论行为为社会做表率。 

  郑建新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为政协组织及各界别和统一战线开展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创造更加广阔的舞台,努力当好坚强后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