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1-13 08:33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

  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邓群策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和依靠全市人民,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进改革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打造最美地级市,保障和改善民生,锻造最强执行力,保持了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当好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领头雁”,持续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和“基础设施补短板年”活动,统筹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当好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领头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