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常宁市天堂山办事处党委书记 彭益玲
发布时间:2016-09-30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盛大开幕。基层党代表们就建设新衡阳畅谈感受,对衡阳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常宁市天堂山办事处党委书记  彭益玲

  我是天堂山办事处的一名基层代表,天堂山是一个贫困山区,但是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包括天堂山天湖湿地公园,岩茶古道。期待这次党代会能在精准扶贫、旅游资源上给予天堂山一定的政策倾斜与支持,并以此为契机,在未来五年内,推动天堂山的旅游事业有更大的发展,实现山区贫困人口能逐步脱贫。

 

耒阳市一中教师  谷华梅

  入党近二十年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党代会,非常荣幸,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教书育人,是我永恒的使命。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干好教书育人的工作。教书育人,需要一种职业精神、道德精神和专一精神,希望自己能在教师中做好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耒阳市灶市街道办事处支部书记  徐望杏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们希望建一条从耒阳直通云集机场的快速通道,这样不仅能促进耒阳经济的发展,也缩短了衡阳到耒阳的距离。衡阳到耒阳六十多公里,走107国道需要1个小时才能到,如果拉通,20~30分钟就可以了。作为扎根基层的代表,我们必须履行好职责,为衡阳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祁东县农业局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  高红梅

  希望衡阳市通过党代会之后能加强对农村社会的管理,按照地域、行业类型设置党组织、农村建设理事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村民自治组织,搞好农村社会管理创新和综合治理,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充分发挥村级先进妇女党员的作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