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蒸湘区委副书记 于德辉
发布时间:2016-09-30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蒸湘区委副书记  于德辉

 

  “这次党代会会风很正,重点突出,开幕式上周农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求实创新,对于今后衡阳市的经济发展、产业布局、民生事业等各方面都提出了具体要求,也为建设‘五个新衡阳’勾画了一幅美好蓝图。”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于德辉谈起参会感受,表示非常提振人心,对衡阳市发展充满了期望。

  2015年,衡阳市蒸湘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6.46亿元,是2010年的1.83倍;公共财政收入跨过20亿门槛,达20.40亿元,年均增长20.37%,是2010年的2.75倍,总量居城区第一、全市第二。税收占财政总收入比重为98.18%,居全省第一。

  五年来,衡阳市蒸湘区扬帆起航、加快发展,先后荣获“全国科普示范区”、“全国文明村镇”等125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2015年,该区获颁衡阳市唯一的“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达标县市区”荣誉。

  于德辉表示:“我们下一步将结合蒸湘区发展的实际,从产业发展优先、现代服务业发展优先、旅游发展优先和加强党建工作四个方面着手,精准发力,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要求,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目标,为建设经济繁荣、百姓富裕、生态优美、社会和谐、政治清明的新衡阳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