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周农看望出席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
发布时间:2016-09-28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备受关注的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明天上午开幕。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看望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并寄语各位党代表:履行好职责、审议好报告、选举好班子、遵守好纪律,确保这次大会开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共有486名,分为15个代表团。周农先后来到耒阳市、祁东县、常宁市、衡东县、衡山县等7个代表团,对各位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

  周农指出,这次党代会是衡阳在特殊历史时期、重要发展时期和转折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社会各界都高度重视和关注。会议将总结衡阳过去五年的成就,描绘未来五年的蓝图。选举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省党代表,意义十分重大。

  周农说,每位党代表都是先锋模范代表,一举一动都事关衡阳形象。党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各位党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聚精会神讨论好报告,严谨审慎选举好班子,认真遵守大会纪律,通过会议形成共识、统一思想,展示衡阳新形象;通过大会鼓足干劲、鼓舞士气,推动衡阳经济发展。

  周农希望,各位代表把脉衡阳未来五年发展,一起将衡阳建设成现代产业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幸福和谐家园,建设成经济繁荣、百姓富裕、生态优美、社会和谐、政治清明的“五个新衡阳”,着力补齐县域经济、工业经济和旅游经济“三大短板”,真正做到一手抓换届、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将此次会议开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市领导包昌林、邓柯、何录春、张贺文、陈竞等一同看望代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