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30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邓群策同志主持会议。

  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周农、周海兵、邓群策、段志刚、罗东海、包昌林、刘丽华、邓柯、何录春、张贺文、贺小坤、陈竞、周玉梅。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卜茂平、王旭明、王洪斌、尹同君、尹培国、伍清明、刘正兴、刘业伟 、刘达祥、刘孙承、阳新丽、杜登峰、李平、李慧星、杨龙金、杨洪峰、肖长贵 、肖吉顺、吴伟生、何恒芹、邹致和、张军、张亮、张经伟、陈礼洋、欧阳大力、晏华衡、唐浩然、黄保锦、康强 、彭小冬、彭玉明、曾秀、曾建华、谢柯、谢宏治、廖炎秋。

  此次大会应到代表486名,实到代表479名,因事因病请假7人,符合大会选举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会议还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