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林业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10:38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林业青年干部服务意识,共谋林业事业发展。近日,衡阳市林业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党员先锋"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

  会上,发言代表根据自身成长经历,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能做什么、做了什么、下步怎么做等方面做了发言,同时对局党委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科员代表王永熠谈到自己在林业局工作的十年,是充满梦想的十年,也是挥洒汗水的十年,也是成长成才的十年,在计财工作岗位上将始终坚持初心,敢想敢做敢担当,常学常做常思考,做到慎言慎行慎骄奢。南华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代表覃宇鸽表示,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也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想信念,并表示要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争取早日成长成才。

  会议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四个新要求。希望中青年干部要"知人善学",争做伟大事业的追随者;要"苦干兴业",争做做人做事的急先锋;要增强"减错意识",争做不可替代的优秀人才;要自觉养成绿色意识,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