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4 11:24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30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市公安干警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领行动,全面推进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胡志文表示,公安机关作为党和人民的"刀把子",作为政治属性、国家属性、人民属性极强的特殊力量,作为平安法治建设的主力军,作为公平正义的捍卫者,必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拥抱新时代,深刻领会新思想,阔步走上新征程,奋力开创衡阳公安工作新局面。

  胡志文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作为各级党组织的重点任务和全体党员民警的自觉行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各级党委、总支、支部都要安排专门时间,列出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结合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胡志文强调,必须强化拥戴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服务人民中彰显本色,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安居乐业的期盼作为奋斗目标,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要在维稳保安中彰显担当,进一步加强反恐防暴工作,深入整治涉枪涉爆问题,坚决消除暴恐隐患苗头;要在改革创新中彰显锐气,坚定不移地推进警务改革,确保公安工作紧跟前进步伐、勇立时代潮头;要在治警管警中彰显作风。必须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