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城乡规划局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11:39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指示精神,衡阳市城乡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城市规划工作管理的方方面面。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规划建设工作水平,落实好为企业负责、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衡阳市城乡规划局近日召开了沟通座谈会,与服务对象进行面对面交流,邀请了部分市委巡查组成员、人大代表、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成员、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及勘察设计代表等50多人参加座谈,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就城乡规划有关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沟通交流。

  衡阳市城乡规划局长、党组书记陈添喜表示,市规划部门将诚心接受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建立城乡规划局与市国土局会议联席制度,及时解决建设单位审批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优化全市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10月19日,衡阳市城乡规划局、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就如何管控"三江六岸"土地和退让问题,如何进行细化操作进行了商议;就240宗土地办证问题、超容积率追缴问题、部门业务互通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一系列有效的解决措施。联席会议制度的正式建立,标志着规划国土全面清除历史遗留矛盾,构建新型高效服务框架的新时期的开始。

  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工会主席、党组成员龙瑞祥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提升规划设计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自我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