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宣讲党的十九大】 衡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9 11:33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晚,衡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县委书记曾秀出席会议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上,曾秀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框架内容、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介绍了大会的主要精神。

  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曾秀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吃透报告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五个方面深化学习理解。

  曾秀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分层次抓好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在搞好全员会议精神传达的基础上,各级党委(党组)组织集中学习。要成立宣讲团,到基层一线巡回宣讲、答疑解惑,到一线上讲台,运用自身学习成果搞好辅导。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专门拿出3-5天时间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搞好通读,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和讨论交流。要全面开展集中轮训,确保党员干部全参加、全培训。领导干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要广泛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引导大家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性观念。

  曾秀强调,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快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今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必须达到交房标准,分房到户到人;明年搬迁项目必须完成实施方案编制和申报。贫困村光伏扶贫电站建设、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必须按目标要求完成任务。要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持续抓好信访稳定、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舆论引导等工作,努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全面部署"四冬"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农业冬种、水利冬修、林业冬造、畜牧冬防的动员安排。要科学谋划明年发展思路,制定明年的思路目标和政策措施。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深入开展巡察工作。着力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深入。

  全体在职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