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宣讲党的十九大】 衡阳市城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11:11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1日上午,衡阳市城管局召开市直城管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城管系统学习宣传动员工作进行安排。全市城管系统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实,“空谈”不行,“清谈”也不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务必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阳落地生根。

  衡阳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茂文要求,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城市管理领域,做好新时代城管管理工作,要紧密联系衡阳实际,围绕构建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打造靓丽整洁,平安和谐、文明卫生、精致宜居的城市环境,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抓好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任务落实。加快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公厕旱改水、西湖公园、岳屏公园黑臭水体整治等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使城市管理工作提档升级,为共同建设美丽新衡阳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