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宣讲党的十九大】 衡阳市法学会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11:09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1日下午,衡阳市法学会邀请全市22名法学法律专家、学者,在衡阳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衡阳法治建设"座谈会。与会法学法律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单位的实际,交流研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

  本次座谈会是由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邓柯具体策划和倡导召开的,市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汤守春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作总结发言,市法学会秘书长邹光耀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市法学工作者一定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法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法学研究法治实践。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学以致用、学思践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衡阳法学研究、法治实践新局面。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学法律界的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法学法律服务工作的本领,扎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加强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搞清楚,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