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宣讲党的十九大】 衡阳高新区主抓项目产业增长
发布时间:2017-11-06 10:56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4日上午,衡阳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这是继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后,高新区全区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欧杏指出,要结合高新区的发展实际和工作要求来学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变成一个个项目,一个个产业,一个个新的增长极,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高新区”。

  会上,欧杏首先就党的十九大盛况和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欧杏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领导带头学、组织群众深入学、发动企业全面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现阶段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如何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欧杏要求,要在抓经济发展上见成效。努力谋发展之策,鼓发展之劲,聚发展之力,求发展之效。要突出稳增长,用心聚力抓好工业企业服务,确保企业增产增效;要全力加快各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充分的用地保障;要全力抓好工业地产、科技地产项目的推进,帮助有意向的企业加快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的步伐,争取早见成效;要用心抓招商,积极主动做好意向项目的引进对接工作和签约项目的落地,推动高新区经济转型发展;要在抓社会治理上见成效,在社会管理、公共服务、民生保障上下功夫,促进高新区更加和谐;要在抓作风转变上见成效,必须要践行求真务实作风,做到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

  欧杏表示,要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尽心尽责,主动担当,把全部心思用在研究工作上,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落实任务上,并全力做好年终迎检工作。主动加强与市直主管部门的衔接汇报,全面总结各自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确保在市委市政府的年终绩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要用心谋划明年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充分体现到明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