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宣讲党的十九大】 衡阳市水利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0:36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系统工作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11月9日,衡阳市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衡阳市委讲师团主任、教授成新平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为题,向与会人员作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

  成新平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五个新衡阳"建设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的论述,又结合衡阳实际情况做了具体的阐述,为水利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独到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课。

  衡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宣讲内容为切入点,深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推动全市水利事业和全局重点工作开展。

  岳健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成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中的自觉行动;要精心组织,尽快掀起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全局重点工作和全市水利事业发展,圆满完成2017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推进"五个新衡阳"建设贡献水利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