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民生专题  > 2015年衡阳文化 
周末百姓剧场:祁剧《闹淮安》上演唐朝风云
发布时间:2015-04-07 00:00      来源:衡阳市党政门户网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见习记者周旭峰报道 4月4日,正逢清明小假期,衡阳市红旗大剧院二楼剧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下午三点,好戏准时开锣,来自衡阳市祁剧艺术公司的演职员们,为市民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唐朝风云”。尔虞我诈的朝堂争夺、匡扶正义的热血忠臣、侠肝义胆的正义能量,还有爱恨交织的缠绵故事……尽在这出长达两个半小时的《闹淮安》,如果你错过了,可是会感到遗憾的!

  剧情介绍:

  唐代开国功臣罗成的后代罗增、罗琨、罗灿父子等受奸相沈谦无端陷害,被迫聚义鸡爪山,共同将兵伐罪,诛灭沈谦奸党,扶助大唐天子重振朝纲的故事。本剧结构复杂,头绪纷繁,以忠奸斗争为主线,揭露封建社会上层官僚结党营私、迫害忠良的罪恶,歌颂了除暴安良、扶弱济困的正义行为;同时交织罗成后代罗琨、罗灿及柏玉霜、祁巧云等青年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