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办“问需求优服务 促改革”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19 00:00      来源:市国税局     浏览量:
字体:

 

  “感谢税务部门给我们这次交流的机会,我恰好有些疑问想要请教……”“希望税务部门能够给企业的财务人员专门开班培训,帮助我们更合法、依法纳税。”4月13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国税局、衡阳市地税局围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主题,以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召开了一场纳税人座谈会。12家衡阳市重点税源、优秀企业代表参会,与税务部门领导和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面对面真诚交流。

  此次参会的12家企业,是全市优秀企业的典型代表,涵盖交通建设、纺织机械、建筑、房地产、有色金属等重点支柱产业,为全市地方税收稳定增长和区域经济较快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为税务部门在纳税服务、征收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行副行长邹海军表示,一直以来,衡阳市国税局、地税局在纳税服务上不断创新举措,为企业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税收环境,在税收政策上给予了企业大力支持,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这次税企座谈会拉近了纳税人与税务部门的距离,同时也畅通了税企的沟通渠道,更加坚定了做依法纳税、诚实守信企业的信心。针对偷税纳税,税务机关应当严惩,但对于企业在政策上把握不到位,不是存心逃税的情况,希望多给予政策指导,以规范企业纳税为主,处罚为辅。

  “有纳税人支持是我们税务人之幸,为纳税人服务是我们税务人之责,促纳税人发展是我们税务人之愿。”衡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平表示,在“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这一主题活动中,将把适合企业的税收政策送上门、把与企业对路的发展建议送上门,把企业的涉税心声带回来、把企业的发展难题带回来,逐一分析研究,逐一落实反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纳税人发展。

  衡阳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云丽表示,此次座谈,通过征纳双方真诚互动,既增进了友谊,又商讨了具体问题,更让税务部门听到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优化环境、培植税源是税务部门应尽之责。在当前经济形势复杂、企业经营发展面临较大压力的情况下,全市税务部门会更加积极回应纳税人的诉求,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