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暨“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6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至25日,湖南省湘乡市农广校邀请湘潭市农素办及湘乡市农业局、人社、林业、经济和信息化等单位深入月山镇褒麓村、金薮乡普岭村、翻江镇农林村、壶天镇杉冲村、金石镇文星村和中沙镇梅龙村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暨“三下乡”活动。

  在各活动现场,各单位悬挂起横幅,设置了宣传桌,摆放了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农业、政策、招聘等多项咨询服务,向群众赠送树苗、蔬菜种子、资料等。咨询台前,农技专家们现场详细解答了农民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群众个个“满载而归”,纷纷为“三下乡”活动点赞。

  此次活动共计举办六场,发放树苗5000棵、资料15000册、辣椒苗35000株、蔬菜种子价值8000元,惠及群众2000人。

  下一阶段,湘乡市农广校将以这些村为重点,组织农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宣传党的农业农村工作路线、方针和政策,举办农业科学技术讲座和就业培训,为群众实现脱贫致富提供全方位农业生产服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