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省扶贫办张智勇副主任到衡阳市调研产业、金融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06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11月5日,省扶贫办张智勇副主任到衡阳市调研产业、金融扶贫工作,召集衡阳市扶贫办及七个县市扶贫办主任、湖南省信用社衡阳办事处分管扶贫小额信贷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产业扶贫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由衡阳市农委汪维主任主持,各单位分别汇报了产业扶贫和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开展情况。会上,省扶贫办匡光华副处长对市县扶贫办申报2016年重点产业扶贫项目提出把握三个节点,即把握项目申报时间节点、把握项目申报内容、把握项目申报要求。张智勇副主任指出,衡阳市虽然重点县不多,但扶贫任务不轻。既对衡阳市精准扶贫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又对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要求:一是产业扶贫要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做到选择产业精准、项目精准、使用效果精准;二是金融扶贫要在加快推进、抓紧落实上下功夫,第一批项目县要抓紧放贷,第二批项目县要抓紧授信,努力放贷,第三批项目县要抓紧制定方案,启动评级授信,尽快放贷,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衡阳市农委汪维主任作表态性发言,感谢省扶贫办领导对衡阳扶贫工作的精心指导,要求大家要有担当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认真学习、吃透政策,当好参谋,并督查落实到位。

 

  衡阳市扶贫办  

  2015年11月6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