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请对82个市直单位的 满意度“打评语”
发布时间:2020-01-06 09:07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工作行不行,人民评一评。12月25日,记者从市绩效办获悉,市委、市政府秉承“让人民评判、让人民满意”的宗旨,决定在全市深入开展绩效公众评估活动。明年1月6日—20日,全市绩效公众评估线上测评系统将正式开展线上公众评估。

  届时,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点击市绩效办发送的邀请短信中的链接、关注“绩效衡阳”微信公众号、登录“衡阳党政门户网”三种方式参与对82个市直单位的满意度评价。

  据悉,公众评估主要是通过向“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机关干部和市民随机发送短信邀请的方式参加,预计将发送30万条邀请短信,共计要成功邀请1万个样本来参与调查。每个受邀请人只能凭手机号和验证码参评一次。未收到邀请短信的市民可以以“热心市民”的身份参与,作为收集意见和建议的途径。所有成功提交评估问卷者,将有机会获得一定的话费奖励。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